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勉县召开“三个年”活动和重点工作调度会

3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才主持召开全县“三个年”活动和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信访稳定等方面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翠红,县政协主席李剑飞等县级领导出席,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

会上,县发改局、住建局、经贸局、经合局、乡村振兴局、信访局先后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开展进度及下阶段工作举措。

罗国才指出,要对标要求、研判形势,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烨在全市“两会”期间所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在勉县代表团座谈时的讲话,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以“开门红”引领“季季红”,力争“全年红”。

罗国才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排头兵意识,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要狠抓项目扩大有效投资,要精准招商拓宽发展路径,要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优化提升大营商环境,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要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全力迎接省委巡视,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积小胜为大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市第一方阵,推动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国才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三个年”活动要求,坚持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切实做到说了就干、干了要成、追求实绩,以活动助推工作、以工作深化活动,确保各项指标处于全市前列,为决战决胜全年工作打好基础。

图文:任君怡(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