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罗国才督导检查秦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才深入茶店镇、新铺镇对秦巴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涛,副县长周云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罗国才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秦巴生态保护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压实整改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推进生态治理修复;对反馈问题要主动作为,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反馈问题高质量整治到位;要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坚持“六不放过”总要求,严格标准,规范整改,确保反馈问题不遗漏,措施手段不走样;要严格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督主体责任、镇村属地管理职责,加强人员力量配备,汇聚保护合力,对辖区内秦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回头看”,做到整改要求全落实、反馈问题全见底,坚决当好秦巴卫士。

在茶店镇张家坝跨沮水大桥项目点,罗国才详细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展,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大桥早建成、早投用。

图文:杨志涛(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