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罗国才带队赴武汉市相关企业考察洽谈、招商引资

4月6日至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才带队赴湖北省武汉市相关企业考察洽谈、招商引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经合局局长周波及县政府办、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罗国才一行先后参加了第四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考察了马应龙药业、中国电建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与澳门金促会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快推进陕澳中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罗国才对勉县发展中医药产业的优势和前景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勉县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自然优势和产业优势。县内交通便利、气候适宜、生态良好,中药材的数量和品种位居全市前列;三产旅游业蓬勃发展,科研支撑很有优势,钢铁产业基础较好,为产业园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罗国才强调,要充分发挥勉县的中医药资源优势,提高附加值和利用率,不断拓宽思路,在数字经济、智能制造、食药加工和金融等方面加强合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见效。

在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座谈会上,双方就勉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罗国才强调,希望企业发挥好行业龙头作用,抓紧政策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范围,更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县政府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