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勉县召开城乡规划和国土收储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3月27日,勉县召开城乡规划和国土收储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县长罗国才,县委常委、副县长景裕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谢民主持会议。

会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堰河以东地块用地性质论证调整报告》《勉县医院新建肿瘤放疗中心项目》《勉县双创园建筑方案项目》等项目方案。

罗国才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认真把关各规划设计方案和相关规划指标,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充分考虑项目空间布局、功能配套等,确保既满足各项功能需求,又适应城乡发展需要;要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依法依规做好规划调整、土地出让等工作,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持续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意识,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强化跟踪服务,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要建立科学合理的规划体系,真正做到规划“一张图”、管理“一盘棋”,全面提升城乡规划建设水平;要解放思想,多措并举,不断加大项目谋划和资金整合力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盯紧抓实项目建设各环节、全过程,对标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增效,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图文:陈雅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