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群众冷暖记心头!勉县县级领导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县委书记黎建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翠红

1月23日,县委书记黎建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翠红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老党员、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市县专家人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宝明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宝明慰问离退休干部、老党员,走访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问冷暖、听民声,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李辉张一泽)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

1月2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走访慰问基层党组织、困难党员、老党员、驻村第一书记、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市县专家人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杨志涛)

县政协主席李剑飞

1月24日,县政协主席李剑飞看望慰问市县专家人才、基层党组织、困难老党员和第一书记,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多年来对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常继祚 杨帆)

县委副书记薛小兵

近日,县委副书记薛小兵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先后看望了省市道德模范、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三类人群”、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市县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邬良煜史一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

1月2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到汉钢公司和武侯镇开展走访慰问。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走访村党支部、困难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僤,副县长李小勇

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僤,副县长李小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基层党组织、驻村第一书记、“三类人群”、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史一梦)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涛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涛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到长沟河镇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三类人群”、老党员、驻村第一书记、优秀党组织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生产等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陈雅萱汪艳)

县委常委、副县长杜新成

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杜新成到新街子镇走访慰问基层党组织、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驻村第一书记以及退休县级领导,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美好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王丽)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超,副县长殷强

1月2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超,副县长殷强一同前往温泉镇、勉阳街道办走访慰问四位百岁老人,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杨梓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县检察院代检察长蹇利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县检察院代检察长蹇利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茶店镇七里沟村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以及党组织的关怀。(常继祚)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玉存

近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玉存带队在金泉镇开展节日走访慰问。陈玉存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基层党组织、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以及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史一梦)

县政协副主席康勇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康勇到阜川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先后慰问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福他们新春愉快。(杨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