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罗国才到部分企业开展“进、知、解”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1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应急、消防等部门到部分企业开展“亲商助企”、春节慰问和“进、知、解”活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燃气保供、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不停业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一同检查。

罗国才一行先后到汉中远东化肥有限公司、勉县制氧厂、尧柏水泥、长沟河天然气长输管线分输站、勉县天然气公司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通过交流了解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工作安排等情况。

罗国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夯实责任、传导压力,结合“进、知、解”活动,落实“一企一策”措施,开展精准防控,协助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生产,实现达产增效。企业要对就地过年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文关怀活动,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就地过年措施落实有温度,“三不停”工作开展有力度。

罗国才强调,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健全安全制度,切实把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要结合实际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化解安全风险;同时要确保全县居民的用气安全,燃气公司要精心部署,多方联动,加强生产调度,检查维护燃气设备设施,守牢“安全弦”,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文:杨志涛(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