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汉中军分区政委李贤晔来勉督导检查军队营房营地建设工作

1月21日,汉中军分区政委李贤晔一行来勉督导检查军队营房营地建设工作。汉中军分区副司令员孙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金荣,县人武部部长曾海龙陪同检查。

在勉阳街道办仓台社区,李贤晔一行查看了营地建设情况,并现场商量解决后续边界问题。李贤晔指出,军队军产和军队设施受法律保护,要明晰责任,划清地域,地方政府要配合管理,维护军队权益。

随后,李贤晔一行前往勉阳街道机关查看了解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李贤晔对勉县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充分深挖大学生尤其是大学毕业生的入伍潜力;要把汉中市带编入伍和三个定向招录政策学好用好,继续争创一流;要建好管好基层武装,发挥好其作用,结合国防教育基地建设,把应急维稳、抢险救灾和国防教育融合发展,形成地方的特色、国防建设的亮点。

图文:廖理华 林菲(勉阳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