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1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黎建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翠红,县政协主席李剑飞等在家县级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反复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系统学,把握精神要义,做到融会贯通,确保思想受洗礼、精神有提振、落实见真章。全县上下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融会贯通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从实际出发,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坚决做到贯彻落实,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上持续努力,不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图文:陈雅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