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黎建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3日,县委书记黎建军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老党员、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市县专家人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翠红一同慰问。

在离退休干部杨楠家中,黎建军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多年来为勉县经济社会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黎建军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对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多关心关怀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勉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多为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提出意见、出谋献策。

在阜川镇老党员李发润家中,黎建军为他送去了新春祝福。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大家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加强党性锻炼,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要更加关心和帮助老同志,及时为他们解决困难。

黎建军还看望了非公企业党组织汉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和陕西省第八届优秀企业家、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红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各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对各企业在过去一年中为勉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现场协调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在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黎建军表示,新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商、亲商、重商环境,全方位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扶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图文:李金其(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