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政法委督导组来勉开展2021年度平安建设暨政法重点工作督导调研活动

1月23日,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燚一行来我县实地检查县政法系统各单位、部分镇(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对申报的2021年度市级平安单位、“四个一”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进行验收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涛参加检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玉存,县检察院代检察长蹇利参加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往茶店镇、勉阳街道,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督导检查县综治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四个一”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观看了2021勉县政法工作宣传短片,县委政法委汇报了勉县2021年政法工作开展情况,市督导组反馈了督导调研情况。

姜涛指出,我县将以本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迅速将本次督导调研情况和会议精神要求传达到政法系统各部门单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政法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夯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针对督导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举一反三,督促指导相关部门单位,狠抓整改落实,限期整改到位。2022年全县政法系统将以防范化解风险、服务中心为主线,以加快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勉县、法治勉县和优化提升“四个一”为抓手,持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力以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图文:任君怡(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