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王翠红到部分企业开展“进、知、解”和亲商助企活动

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翠红带领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医保局等单位到部分企业开展“进、知、解”、春节慰问和“亲商助企”活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不停业等工作。

在汉中德诚冶金技术有限公司、汉中德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汉中大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王翠红认真听取了企业运行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等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翠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进、知、解”活动,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主动对接、精准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协调解决好企业在生产运营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努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平稳有序。

王翠红强调,一要持续筑牢疫情防控责任。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物资储备,全员核酸检测、清洁消毒等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控。要结合实际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检查,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健全安全制度,确保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面化解安全事故风险。三要统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要加强对就地过年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文关怀活动,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三不停”工作开展有力度,就地过年措施落实有温度,让企业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平安的新春佳节。

图文:李辉(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