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节前慰问送温暖 关怀走访暖心田】黎建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县委书记黎建军到周家山镇、勉阳街道开展“进、知、解”活动,走访慰问基层党组织、老党员、“三类人群”、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县政协副主席杨豪一同慰问。

在周家山镇留旗营社区,黎建军走访慰问了社区党支部,详细了解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黎建军指出,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巩固和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加大村容村貌整治力度,带动更多群众致富,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随后,黎建军走访慰问了该社区老党员袁定基、付秋娥、殷金水,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表示,老党员曾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奉献了青春和热血,要加强对老党员的关怀,让他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勉县经济社会发展。

在周家山镇柳营社区、春光村,黎建军走访了困难群众朱阳成、杨汉武、冯玉平,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在生活上给予更多地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退役军人王永忠和烈士遗属朱崔英家中,黎建军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一家人的生活、收入情况。他说,退役军人曾为保家卫国出生入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是党和人民的功臣。各级部门要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主动搞好服务,帮助解决问题,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

黎建军要求,有关部门、镇(街道)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困难、特殊群体服务保障工作,要始终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黎建军还到周家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检查“三不停”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了项目建设一线职工和有关企业,对他们的辛劳付出和在项目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真抓实干,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不停工、不停产,努力实现“开门红”。

图文:蒋虚(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