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罗国才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开展“进、知、解”活动

1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开展“进、知、解”活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春节期间“三不停”、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等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与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加快项目推进,实现达产增效。

罗国才一行先后到田园路北段、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等项目和汉中锌业有限责任公司详细查看了各项目施工进度、企业生产车间和厂区环境,详细了解企业市场销售、产品生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罗国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重点企业不停产、重点项目不停工、商贸流通不停业,做到两手皆硬、两战皆赢;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扛牢包抓责任,组织专班人员,走访工业企业、重点商贸、重点项目工地,倡导员工就地过年,减轻疫情防控压力,抓好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确保首季“开门红”;要深入开展“进、知、解”和亲商助企活动,对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等存在的困难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措施,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全力以赴为项目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要守住安全底线,明确主体责任,稳定生产经营,全力推进项目,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协助企业做好对员工的关心关爱,确保员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图文:杨志涛(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