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姜涛访企业、走工地,开展 “进、知、解”活动

12月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涛到包抓重点项目及企业,访企业、走工地,开展“进、知、解”活动。

姜涛先后前往翠源文化产业园项目、定军山物流仓储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实地查看、掌握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与汉中市鸿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勉县绿野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宣传“进、知、解”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经济效益等情况,对企业日常经营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询问,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姜涛表示,感谢企业为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细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增强投资信心,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项目实施,早日投入运行,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辐射带动更多的群众就业务工,为勉县“11366”战略实施继续“添砖加瓦”。  供稿:金琪(县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