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12月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党组第5次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县政府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玉存传达学习了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及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副县长周云秀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最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就近期全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国才要求,一要全力抓好省考市考指标推进。各部门单位要迅速开展对标自查,逐项分析差距不足、逐类制定补欠措施,确保指标任务顺利完成、社会评价全市靠前。二要全力抓好项目招商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有效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促年度投资计划顺利完成;要聚焦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抓早动快,提前部署,确保明年6月底前全部开工。三是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落实。要从严从细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统筹抓好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工业生产、取暖用电、食品药品、校园商超、城镇燃气、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重要部位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抓好信访矛盾排查化解,确保全县信访形势持续平稳。四是全力抓好明年工作谋划。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贴中央及省市政策导向、资金投向,围绕县委“11366”战略部署,重点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项目等方面,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进一步激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潜能,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精彩开局。

图文:史一梦(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