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关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勉县专题进行安排……

12月7日,我县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会。副县长谢民出席会议;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各镇(办)中心小学(含完全小学)、初级中学(九年制学校)、县直属义务教育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勉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省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勉县第三中学、勉阳街道中心小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谢民强调,为确保我县2023年成功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各部门、学校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要以八项任务为核心全力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正视不足、对标找差,精准把握要求,加大保障力度,强化师资配置,提升综合实力。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要做好创建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和统筹领导;各行业部门要密切配合、高效协作、共同推进。要建立健全创建工作评估督导机制和奖惩机制,全力推动任务落实,力争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目标早日实现。

图文:任君怡(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