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宣讲团来勉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8日,市委宣讲团来勉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黎建军主持会议,全县在家县级领导及各镇(办)、部门负责同志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荣江同志宣讲授课。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全会精神。

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翔实,既有理论上的阐述,又有政策上的解读和贯彻落实上的思路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对全县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实践,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就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黎建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决议》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伟大历史经验,坚决维护好“两个确立”,贯彻落实好“十个坚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贯通历史与现实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强化示范引领,抓好理论学习,扩大宣传宣讲。按照“六讲”要求,多轮次组织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院坝说事会、道德讲堂等阵地,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普遍认可的道理、生动鲜活的事例,分层分类、深入浅出宣讲全会精神,深化理论研究阐释,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以学促干,在知行合一中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加快实施“11366”战略,统筹做好稳增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后评估、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好“进、知、解”活动,奋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常继祚(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