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勉县召开城乡规划和国土收储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

11月18日下午,勉县城乡规划和国土收储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副县长谢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代建生出席会议;相关规划设计专家学者、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评审了《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综合大楼建设项目》《勉县联丰供水工程净水厂方案设计》《勉县江南住宅小区项目修订版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等九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参会人员和专家分别就九个规划方案提出了相关修改完善的建议和意见,并原则通过评审。

罗国才要求

设计单位要根据各方意见认真的分析、吸纳、论证,尽快对规划方案和设计方案进行科学合理的完善和提高。

会议还审议修订了《勉县城乡规划和国土收储委员会议事规则》勉政办函〔2020〕14号文中第三章第八条内容。


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综合大楼建设项目工程位于勉县江南定军山大道以西,勉县卫生执法大队以东。项目设计为地上六层,总建筑面积4044.15平方米。


勉县联丰供水工程净水厂位于勉县联丰村,占地面积约1.9公顷,通过对原水进行加氯消毒处理,输送至清水输水管线,达到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各类指标,满足生活生产用水水质要求。


江南住宅小区项目工程为江南住宅小区开发项目,现对原规划的二期1、2、5、8、16、17、18、19、21、22号楼的户型做出相应调整,创建环境优美,方便安全,能适应21世纪居住标准的环境品质。


汉钢棚户区工程为汉钢棚户区改造配建廉租房(民乐小区)开发项目,项目总共需建设720套廉租房,一期已建设606套,二期需建设114套,剩余为经济适用房,二期地块南北长约90米,东西长约190米,二期用地面积约12821平方米。


勉县靖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规划设计,本项目建设单位为汉中靖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勉县定军山镇,北临小汉江,南临汉惠路,西临宏达商贸,总用地面积为1218.9平方米,拟建场地地势开阔平整,交通便利;生产综合楼结构形式均为混凝土框架结构。


勉阳街道办旧州社区安置点规划方案,工程用地位于勉县勉阳街道办高潮村,西临仓台支路,南邻区间路,东、北侧临已建居民楼和农田。规划用地面积:9571平方米(约14.36亩),地势平坦且周围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将创建环境优美,方便安全,能适应21世纪居住标准的环境品质性人文景观居住区。


勉阳街道办联盟社区居民自建集中安置规划方案,采取“融合式安置布局”进行总体规划。规划场地平整,交通便利,水、电设施及相关配套设施齐全,满足集中人群居住。解决联盟社区居民住房难环境差的问题。在联盟社区集中规划,建设一个环境优美、舒适怡人的居民新区。


勉县国泰沔州印象项目方案,本工程为新建工程,建设地点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勉县。项目用地位于滨惠路与菜园路交汇处,设计旨在打造汉中市勉县城北住宅新标杆项目,高端品质住宅区。


勉县智慧产业研发大厦规划方案,本项目是勉县智慧产业研发大厦,属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将智慧产业研发大厦建设成为区域高质量的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标准化办公场所、全方位的信息咨询服务,逐步达到适应企业的需要,适应中小企业不断扩大的需要,提升和推动区域工业经济发展。项目建成后,可以进一步增加区域“造血”功能,迅速壮大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力,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发展机会。图文:史一梦(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