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波率队来勉调研工业稳增长情况

10月27日上午,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波率队到我县调研工业稳增长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僤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汉中锌业公司、陕钢集团汉钢公司等地,刘波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同时围绕我县今年稳工业增长、惠企政策执行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今年以来,勉县工业经济总体延续了稳定恢复、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这与我县在工业稳增长等方面所作努力密切相关。调研组强调,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投产、保续建、促新开、促落地、增固投,坚决稳定工业经济发展势头,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完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协调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好稳增长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高位推进抓好稳增长工作,扎实推动全县工业经济稳中向好、稳中有进发展。图文:任君怡(县融媒体中心)县经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