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聚焦丝博会】勉县参加“筑梦天汉 文创未来”汉中市第二届文化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

5月12日,由汉中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筑梦天汉文创未来”汉中市第二届文化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汉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致辞,汉中市副市长屈占权主持推介会。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徒勇参加推介会。

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汉中市2021年文化产业招商引资宣传片,汉中市旅游形象大使推介了汉中文化旅游项目,勉县等4个县区进行了项目推介。

此次推介会上,勉县成功签约沈寨人家农旅综合体项目、定军山影视基地项目,总投资2亿元。

近年来,勉县以打造全国三国文化旅游休闲体验目的地为目标,充分发挥三国历史文化资源聚合优势,以高质量发展全域旅游建设为统领,坚持高端化打造、精品化建设、特色化发展的思路,逐步形成了以武侯墓、武侯祠、诸葛古镇、诸葛街为代表的三国文化游,以九昱汉水温泉为代表的康体养生游,以云雾山为代表的自然山水游和以养河湿地、龙湾、漩水坪为代表的田园风光游,“全域游、四季游”的旅游格局已然形成。图文:石转玲徐娇王欢(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