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马仕强检查国道108环境卫生整治和汉中锌业渣综合处理项目有关情况

4月7日,县长马仕强带领县政府办、交通局、县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公安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检查国道108环境卫生整治和汉中锌业渣综合处理项目有关情况。县委常委张僤一同检查。

马仕强一行沿国道108详细检查了道路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每发现一处问题,现场督促属地镇进行清理整治。

马仕强要求,各镇办各有关部门要狠抓环境卫生整治不放松,紧盯主干道路及其沿线村庄、集镇环境的薄弱领域,扎实开展“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行动,打造干净整洁的交通环境,全面提升勉县对外形象。

随后,马仕强到汉中锌业调研渣综合处理项目情况。马仕强强调,要严格落实冶炼行业生产安全和环保安全有关要求,狠抓废渣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不断提升生产环境质量,推进企业绿色循环发展;要围绕延伸铅锌精深加工产业链,大力实施技术升级改造,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图文:王磊(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