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勉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4月3日,勉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马仕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包建全作安排部署。 

会上,包建全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结合我县实际,从第二环节动员部署、第二环节实施方案、第一环节小结评估及案件清查、个人自查、经验总结等11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政法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紧扣重点任务列清单、定措施、明时限,确保各项规定动作高效完成。

马仕强指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政法各单位始终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实现了“三项教育”全覆盖,取得了预期效果,但也存在着一定程度的短板弱项,各单位要切实用力加以解决,同时要严格按照第一环节要求,查漏补缺,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

马仕强强调,查纠整改环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放松,要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上下功夫,确保第二环节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县教育整顿办既要扎实开展自身教育整顿工作,还要加强对全县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同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各成员单位力量,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还要坚持高位推进、统筹兼顾,既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又要总结、提炼经验,推动形成长效机制,以人民满意的整顿成果促进政法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崔皓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芝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黎明华,县法院院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琨及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王欢(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