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章献一行来勉调研指导税务工作

4月15日上午,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章献一行来勉调研指导税务工作,了解重点项目“税务管家”、纳税服务、基层征管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陪同调研。

郭章献一行首先来到陕西华晟永利保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厂房并参加了重点项目“税务管家”连心牌揭牌仪式。

郭章献指出,税务部门创新推出“税务管家”服务,目的就是更好地服务重点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好地服务地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用好用活涉税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出税务部门在经济运行中的职能作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税企双方要以这次“税务管家”连心牌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税企连心,互促共进,切实发挥出“税务管家”的职能作用,让企业更加便捷办理涉税缴费事宜、享受税费优惠政策、减轻办税缴费负担,最大限度尽享改革和服务红利,助推企业发展壮大,激发实体经济发展活力。

随后,郭章献一行来到汉中锌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企业厂区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政策适用、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郭章献一行来到勉县税务局机关,参观了该局“一局一品”文化墙,并与该局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勉县税务局就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郭章献对勉县税务局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要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以案为镜,进一步做好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以征管体制改革为契机,抓住发展新机遇,深挖现存征管体制运转中存在的问题,省、市、县三级同向发力,帮助企业化解税费难题,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图文:杨梓健(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