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召开第 13 次常务会

11月4日,县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县长马仕强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副县长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建国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统计局关于全省迎接国家统计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以及关于对2019年度统计工作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汇报,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对部分县级储备粮品种调整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会议要求,要抓好落实统计工作,为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做好统计工作参谋作用,为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监测、把握、分析、研判把好经济发展方向,推动我县经济实现高质量稳健发展。要严格做好储备粮品种调整工作,科学探索调整储备结构,在降成本的同时优化结构,更好地为政府掌握调控市场优质粮源,确保全县储备粮工作落实到位。图文:任君怡(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