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勉县2020年“金秋季”经贸合作洽谈会成功召开

    10月29日,勉县2020年“金秋季”经贸合作洽谈会暨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召开。县长马仕强、县政协主席黄昕君等县级领导及各受邀客商代表、勉县当地企业参加洽谈会。 


    会上观看了勉县招商引资宣传片,汉中市招商大使推介了勉县优势资源和招商引资项目,现场嘉宾和客商代表还进行了发言。

    马仕强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马仕强指出,勉县将打造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发展环境,为有志之士在勉投资兴业创造优越条件、提供强大保障。并希望借助本次“金秋季”经贸合作洽谈会,诚邀各方企业畅谈合作、共谋发展,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本次签约仪式,我县共计与成都泰丰广华企业管理集团公司、深圳市新翰科技公司、陕西盛唐国际茶文化公司等企业签约合作项目31个,总投资47.92亿元,涵盖新型工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境等多个方面。
图文:史一梦(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