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立并监督实施陕西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我县编制了《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为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依法将《规划》向社会公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公众智慧。

一、公示时间

2023320418日,共30天。

二、公示方式

县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

三、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邮寄地址:县自然资源局定军山镇绿缘路中段

邮政编码:724200(请在信件封面注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俊逸 0916-3286536

电子邮箱:mxgtkjztgh@126.com

四、根据国家有关保密规定,《规划》涉及保密内容不予公示。

五、本次公示内容为《规划》草案公示,《规划》数据和内容以最终批复文件为准。

热忱期待您的参与,感谢为《规划》建言献策!

附件:《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

县人民政府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