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勉县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的公告

根据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后续工作的通知》《汉中市2022年面向一线防疫医护人员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勉县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人员有关事宜的公告》的规定,现将参加考试面试人员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2)

二、体检人员的确定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考试总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人员体检,不能在规定时限内参加递补体检的,视为放弃。

空缺岗位的调剂须与公告上的岗位、专业等条件一致。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人员递补,确定体检人员。

三、体检工作事项

(一)体检工作安排

请进入体检人员于2022年8月5日(星期五)上午8:00在勉县医院门诊楼体检中心集合。

(二)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时须持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责任自负。 

2.体检当天不得食用早餐、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进行X光检测前,须去除金属配饰及通讯器材,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3.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开体检现场。体检期间禁止家长或亲友随行。

4.应聘人员不得擅自涂改或更换体检表,不得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体检,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5.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6.体检费用400元,由应聘人员向勉县医院自行交纳现金。

7.对体检不合格的项目,医院将及时告知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应聘人员如有疑义,可复检一次。复检结果必须由医院、体检医师和监督人员共同签字确认。

附件:

1.2022年勉县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2022年勉县一线防疫医护人员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勉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