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优质服务暖人心 群众来信表谢意——勉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获群众点赞

“真没想到这个房子还能办到证,这么多年了我都想放弃这个房子办证的事情了,没想到现在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把群众的事情当自己的事儿去办……!”3月19日下午,勉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收到一封办事群众的感谢信,信中对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优质服务由衷地点赞!

2023年3月,张先生申请办理其父母房屋非公证继承登记业务,在办理结束后提及爷爷张某生前有一套商品房需要办理登记。经工作人员询问得知张先生的爷爷奶奶已去世多年,其父母在爷爷奶奶去世后相继离世,目前合法继承人只有张先生和其姑姑。因年代久远,被继承人生前在外省工作,且所在单位目前已改制,亲属关系证明难度较大,这成了困扰张先生一家人多年的烦心事。

勉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了解到情况后,主动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去年8月张先生着手准备办理该房屋继承登记开始,登记中心安排专人跟踪服务,通过相关政策解答,联系张先生并一同前往被继承人生前所在单位,结合不动产非公证继承告知承诺制,最终帮助张先生顺利开具了亲属关系证明等相关要件资料,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

一封感谢信,一份为民情。简短的语句是群众的真情流露,更是对中心工作人员由衷的谢意和赞扬。勉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每一位服务对象倾注的人文关怀和强烈的责任意识,不仅仅是在完成不动产登记工作,更是在传递一种关爱和温暖,让服务对象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和关怀。多年来,我们始终秉承“用心用情·便民利民”的理念,为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推出延时服务、容缺受理、绿色通道等多项服务举措,致力于将便捷、贴心、温馨的服务送给广大群众,真正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为企业群众传递“不动产登记温度”。

今后,我中心将持续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能力建设,把企业与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优的举措提供优质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审核:张珊

编辑:党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