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勉县供销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3524日,县供销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向利同志主持,县供销社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0次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15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对全县供销社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三夏”农业生产、粮食安全、农资稳价保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力冲刺2023年目标任务“双过半”、加强党建组织等各项工作再落实再推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今后供销合作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系统各单位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抢抓机遇,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坚持开放办社,加快高质量发展;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机制,抓好为农服务主责主业,强力推进改革发展重点任务落地见效。狠抓重点任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重点工作“双过半”。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不断开创全县供销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勉县供销合作社  供稿:杨新安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