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浙农集团及浙江东阳市考察团来勉对接中药材产业项目

5月14日,浙农集团及浙江东阳市考察团一行12人来勉考察中药材种植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才参加座谈会。副县长周云秀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县经合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勉阳街道办仓台社区黄精育苗种植基地、温泉镇温泉社区元胡种植基地、长沟河镇中药材加工厂等地实地考察我县中药材种植及加工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介绍了勉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浙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介绍了浙农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对外投资情况,东阳市副市长胡利群介绍了东阳市基本情况,并表示借助浙农集团企业平台,以元胡为主的中药材产业标准化基地建设为突破口,建立与勉县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罗国才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勉县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物产资源丰富,特色产业兴旺,希望双方坦诚沟通、强化对接,重点围绕油菜制种、大鲵、茶叶、中药材等产业品牌打造、精深加工共谋一批合作项目,深化合作关系,提升合作水平。勉县将充分发挥“金牌店小二”精神,加强沟通协调,做优要素保障,为企业在勉投资兴业营造最优环境。

(县中药材发展中心 王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