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局督导调研勉县永久基本农田耕地流出排查工作


5月24日上午,市局调查监测科一行,对我县永久基本农田耕地流出排查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采取听汇报、座谈交流和实地踏勘的方式,对我县永久基本农田耕地流出排查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会上,督导组对我县永久基本农田耕地流出排查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勉县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的严峻形势;二是将排查工作再深入、再细化,全面分析理清永久基本农田耕地流出的原因、时间、补划情况等信息,为下一步整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对于已整改并达到耕地认定标准的图斑,及时纳入日常变更调查,予以变更恢复为耕地。

接下来,我局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细化排查工作,全面摸清我县永久基本农田耕地流出问题,按要求完成排查工作。同时,积极会同相关单位,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感抓好永久基本农田耕地流出图斑的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