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亲商助企暖人心

    516日上午,陕西地建汉中投资有限公司勉县项目负责人将一面写着工作认真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勉县自然资源局,对自然资源局在九龙新城避险安居搬迁项目建设期间提供的高效优质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九龙新城避险安居搬迁项目位于勉县勉阳街道办仓台社区(九龙新城),总占地规模约43.6亩,规划建设安置房410套,建筑面积62400目前一期项目开工建设166房屋

  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九龙新城避险安居搬迁项目,在项目建设期间,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前往项目现场进行监督检查,与项目现场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为企业解读避险安居搬迁相关政策,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了工作制度。

  下一步,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做好自然资源要素服务保障,为企业提供热情、专业、规范、高效的精准服务。同时继续发扬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总结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扎根沃土,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基垒石。

编辑:李凯

审核:党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