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科技之春 法治同行——勉县元墩自然资源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


     

                                                   

    为积极推进“法润乡村”活动落实走远,进一步倡导广大农民群众学法懂法314日勉县元墩自然资源所以勉县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契机在现场开展土地资源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自然资源所作为耕地保护的前沿哨所,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行为任重道远。我们通过对自然资源各项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同时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行为,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耕地保护意识。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和法治乡村建设,让法治宣传教育更精准,让耕地保护见真招,落实效,严守18亿亩耕地红线

此次普法活动我们现场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手提袋等,同时耐心向现场咨询的群众解答与土地相关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化解群众心中的疑虑,引他们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编辑:金柱 尤杰

审核:党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