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勉县水产发展中心用热忱的服务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3月16日,安徽波镁特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强、技术专家查斯虎等来勉县对接在勉投资稻渔综合种养相关事宜。

勉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峰带领勉县水产发展中心陪同波镁特公司一行先后在温泉镇天星村、褒城镇邹寨村同镇村负责人就土地流转、经营方式进行座谈,同时对水质、土壤分别取样带回检测。

安徽波镁特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铜陵市,成立于2022年08月,在合肥、铜陵均建有万亩稻虾基地建设。公司具有现代农业稻渔综合种养加工示范基地,配备小龙虾分拣,清洗、冷链,蒸煮,物流配送车间,打造了完整的“稻虾共作”产业链。

2月22日,安徽波镁特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根良已经来勉对勉县的地理地貌、营商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次落地对接是对前期考察的重要突破。

下一步,勉县水产发展中心将积极跟进检测结果,促进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勉县水产发展中心刘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