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勉县发改局开展价格争议调解进小区宣传活动

勉县发改局开展价格争议调解进宣传活动

12月2日勉县发改局深入勉县缙颐国际星城小区开展《价格法》、《陕西省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办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公布实行四十周年为契机,旨在广泛宣传“调价格之争,解民生之忧”的公共服务职能,采用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价格争议调处20问”等宣传单的方式,向小区居民耐心细致地宣传解答价格争议纠纷调解事项的受理条件、范围和程序,并对业主们提出的房屋质量、停车管理、卫生绿化、物业服务收费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同时,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次。

此次发改局法规、送政策进区,为小区居民普及了法律知识、解读了法规政策,主要解决小区居民因价格纠纷而引发困惑和疑问,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肯定和欢迎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我县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的社会知晓率,为充分发挥价格争议调解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勉县发改局审核:陈红   作者: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