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勉县民政局集中学习传达县委第十六届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26日,勉县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第十六届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志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民政系统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好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抓好学习,紧密结合我县民政工作实际,保证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在统一战线落地生根。

二是围绕全县“11366”战略目标,聚焦民生保障、扩大内需、乡村振兴等领域,谋深谋细今年民政工作重点任务,为做好2022年的民政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三是结合“进、知、解”工作,切实做好当前春节慰问、疫情防控、亲商助企等重点工作。

四是要严肃纪律,狠抓任务落实见效。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和各单位的沟通和数据共享,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社会救助的精准度、基层治理的科学性,以踏石留痕、抓铁有痕的精神努力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勉县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