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勉县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

3月5日下午17:20,在局408会议室,勉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第五次党组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赵治生传达了全市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市局工作会全面回顾了“十三五”和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辛勤付出干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为我们2021年和今后一个时期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确定了目标,全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省市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感,把工作抓实抓细。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筹备召开2021年勉县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同时要制定2021年“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承诺书,把承诺固化为制度,以制度促责任落实,做到言出必行,行必有果。各股室、事业单位、各自然资源所要认真做好“十三五”工作成效梳理和2020年工作总结,把优秀经验增温升华,科学分析“十四五”期间勉县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谋划2021重点任务和工作思路,从全局出发,提高站位,协力推动勉县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任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