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自然资源局学党史第一课开课啦

3月1日上午8:30,春光正好。在勉县自然资源局408会议室里,全体参会干部正津津有味的听着党组成员、行政监察室主任党哲同志开展的“学党史、爱自然、讲奉献”第一课授课。这也是已经坚持4年的自然资源“周周有课堂、人人上讲台”2021年度第一课。


学党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迎接建党100周年,让勉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整训工作,勉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经过研究,决定在全系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6.25土地日系列活动,“学党史、爱自然、讲奉献”主题学习活动就是其中重要活动之一,结合“周周有课堂、人人上讲台”、主题党日+活动,精选8个主题,确定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学党史专题讲课,并制定印发了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勉县自然资源局  张海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