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珍惜脱贫攻坚荣誉 乘势而上接续努力

   ——勉县自然资源局迅速传达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刘琪)2月25日上午,全国总结表彰大会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2月26日上午,县局召开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局在家领导参加会议,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治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分别开展交流发言,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主题作风整训工作和“学党史、爱自然、做贡献”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将讲话精神和业务工作融会贯通,并转化为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脱贫攻坚楷模和先进的热潮,营造“学先进、赶先进、比先进”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系统追赶超越、忠诚干事、干净做人的良好风气,促进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三是要扭住关键点,打好主动仗,以过硬的作风,牢牢守住底线,防止返贫致贫,巩固脱贫成果。再接再厉,谋划未来,加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热烈祝贺勉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崔涛同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县局领导第一时间手捧鲜花迎接他载誉归来,八年奋斗、初心如磐,这是勉县移民办的荣誉、是勉县自然资源系统的荣誉,更是全县人民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