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1、为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结合2022年度事业单位管理创新工作要求,按照《勉县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清单化管理实施方案》(勉编发〔2022〕9号)精神,在各事业单位自主申报的基础上,勉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组织联审会议对县域115家事业单位(第一批)的业务范围事项进行了集中审核,并委托勉县司法局对各单位清单进行了合法合规性审查。

2、现将《勉县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清单(第一批)》向社会公布。今后,未列入清单的业务事项各事业单位一律不得实施或者变相实施。需要新增、调整业务事项的,由事业单位及其举办单位向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机构提出申请,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411号)规定条件和程序依法核准。

3、为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行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及时接收。电子邮箱:870652597@qq.com,联系电话:0916-3238798。

                                                   勉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