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食品安全

金泉镇市场监管在行动

  • 索引号:

    mxscjdglj0/2022-000022
  •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2日 15:33
  • 来源:

    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文机构:

    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内容概述: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金泉镇市场监管在行动


3月以来,勉县金泉镇市场监管所按照市、县市场监管局的统一部署,在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中,周密组织,统筹安排,多领域开展排查整治。

按照专项行动方案,组织力量持续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加大整治和执法查办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大力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维护全镇食品安全稳定的大局。及时更新公众号,发布消费警示、曝光违法行为、丰富宣传内容,全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社会共治共建共享浓厚氛围。截至目前,该所共检查生产销售经营单位38家,发现安全隐患3个,下达责令整改书3家,警告1起,当场处罚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