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影像勉县

全市二季度“四个一批”暨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来我县参观

6月27日,全市二季度“四个一批”暨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来我县参观。

市委书记钟洪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等市级领导出席活动。全市各县区、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我县循环产业园区陕西华晟永利保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汉钢新型建材公司扩建60万吨/年矿渣粉生产线项目点参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循环利用,后期建设规划情况。

活动中,我县举行了高炉熔渣固废资源化利用10万吨/年无机纤维材料建设等项目投产仪式、陕钢中厚板项目开工暨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黎建军主持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仕强代表我县参加全市“签约一批”活动,共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14.5亿元。

今年以来,我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夯基础、蓄动能、促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四个一批”工作要求,已签约项目50个,总投资182.6亿元;全县116个重点项目开工113个、开工率达97.4%。市级重点项目和县级重点项目分别完成投资24.3亿元和53.6亿元,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68个项目建成投产,预计新增产值73.4亿元、可实现利税7.3亿元。

下一步我县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总体进度,确保全县重点项目按时序要求建成投用,切实以重点项目投产达效拉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县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活动。图文:李萱(县融媒体中心)党杰(县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