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投资环境

勉县举行驻外招商小分队出征仪式

4月13日,我县驻外招商小分队出征仪式在县经合局举行,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循环园区管委会、陕钢集团钢铁产业创新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周波局长传达了县上主要领导对驻外招商小分队成员们的嘱托和期望,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扛牢责任。小分队的队员们要时刻牢记:今天出征的目的是为了勉县未来的经济发展,为了不负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期望,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做大“朋友圈”。队员们要解放思想,借势借力借资,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创新方式宣传推介勉县,当好勉县代言人。三是注意安全。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出行安全、人身安全,慎重交友,不行违法乱纪之事。随后,焦相瑾主任结合自身多年来的招商引资经历,为小分队队员们传授了一些招商经验;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委副主任何宏山宣布了出征令。

仪式结束后,勉县驻外招商小分队正式启程,五支驻外招商小分队分别按预定计划前往成都、深圳、南通、邯郸、天津,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践承诺、抓落实、开新局。



勉县驻外招商小分队成立的背景和意义

自去年10月全省“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开展以来,省、市将招商引资工作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金秋季成果点评会、市委全委会、市政府全体会、全市“两会”、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誓师大会等都明确要求全市树立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鲜明导向,提出了招商引资主要指标三年翻番的总体要求,以脱贫攻坚的精神和考核权重抓项目抓招商,市县四大班子成员、部门单位要保证不少于一半力量参与到招商和项目工作中,要抽调专人,组建专兼职招商小分队,形成覆盖全国重点城市和经济圈的大招商网络的招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