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投资环境

马仕强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2月14日,县长马仕强带领县政府办、水利局、林业局、房管局、城管局、三国景区管委办、循环园区管委会和定军山镇负责人,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县长汪军明、姜涛陪同调研。


马仕强一行首先到江南货运汽车停车场、定军山南大门、江滨南路西段等项目实地调研,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马仕强指出,时至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已到了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紧要关头,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目标不动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把项目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采取有效措施,全力破解难题,力促项目快节奏、高效率推进;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督查,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督导协调,确保年度各项重点项目圆满收官。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和安全意识,倒排工期、细化任务、全力推进,保障项目按时建成投用。

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马仕强认真查看了高炉熔渣综合利用项目、周家山循环经济产业聚集区标准化厂房、钢制品厂房等项目进展情况。



马仕强强调,各相关部门和镇要积极做好园区各类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统筹推进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项目施工单位要继续加强工程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马仕强还到红鑫家居广场及配套道路建设现场实地检查了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