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视频勉县

“奋斗新征程、阅读再出发”世界读书日勉县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

4月23日上午,以“奋斗新征程、阅读再出发”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勉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沔水校区举行。

此次启动仪式由勉县县委宣传部、勉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勉县融媒体中心、勉县图书馆承办。县委常委、副县长景裕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波,县政协副主席兰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并表彰了勉县武侯镇人民政府、勉县财政局等10家单位为2021年度阅读推广先进单位。

随后,来自全县不同社会组织的朗诵爱好者们表演了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情景剧《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等节目。激昂乐观的读书声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赞颂和对祖国的热爱,抑扬顿挫的朗诵声在馆内回荡,一篇篇经典诗文朗诵带来的美好意境,让大家陶醉其中,整个仪式流程场面震撼、振奋人心,引得现场掌声不断。现场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努力让自己成长为一名党和国家需要的人。

图文:李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