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视频勉县

铿锵有力!最动人的誓言说给党听

6月23日上午,勉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县委副书记薛小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子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徒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皓亮,县总工会主席陈有志及部分县委机关、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县直部门单位新党员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芝辉主持活动。

活动中,薛小兵领读入党誓词,县级领导及一百名新发展党员、一百名党员代表举起右拳,面向庄严的党旗,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县级领导还为新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2名新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入党初心,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立足自身岗位,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和铮铮誓言,切实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担当奋斗、攻坚克难的具体行动中,为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