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视频勉县

勉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暨勉县媒体融创联盟三国文化主题宣传座谈会

6月23日,勉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旅居兴业在勉县”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县内和周边县区自媒体、摄影师、部分获奖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此次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米皮还可以做成彩色的》《最美勉县风光》《漫步时光》等;同时为本次大赛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2021“旅居兴业在勉县”短视频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工作与作品征集,共有38件作品通过初选。终选环节,县融媒体中心聘请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此次短视频大赛用镜头记录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真实展现了近年来我县秀丽的自然风光、悠久的人文古迹以及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的深情祝福,展现了各行各业矢志不渝建设美好家乡的坚定信念,抒发了勉县人民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持之以恒奋斗追梦的生动实践。

颁奖仪式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勉县媒体融创联盟三国文化主题宣传座谈会。图文:刘斌 付骞萍(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