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大事记

2022年3月大事记

1日  县委书记黎建军到褒城镇、同沟寺镇调研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   县委书记黎建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与福建春伦集团就茶产业发展进行座谈。

※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翠红主持召开勉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3次主任会议。

※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带队检查汉中西枢纽TOD及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   县政协主席李剑飞主持召开2022年政协工作务虚会。

2日  县委书记黎建军到汉中西枢纽暨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检查督导项目建设进度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并主持召开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翠红到定军山镇吴家湾村调研指导农旅融合与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一次党组会、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3日  我县召开国家级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暨汉中西枢纽建设工作动员会,县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4日  我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表彰大会。县委书记黎建军,县政协主席李剑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翠红出席。

※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带队赴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区,就废钢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考察交流、招商引资。

6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到新街子镇开展“进、知、解”活动,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活力镇街建设、乡村旅游开发、移民搬迁安置点管理等工作。

7日  生态环境部和省生态环境厅评审组来勉对《汉中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21-2030年)》开展评审检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陪同检查。

9日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到茶店镇、定军山镇、火车站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物资保供等工作;到汉中西枢纽TOD和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检查项目建设进度。

10日 市委书记钟洪江来勉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一同检查。

※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书记黎建军以视频形式参加;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全市疫情防控总指挥第29次视频调度会。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县委书记黎建军及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12日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县政协主席李剑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翠红参加会议。

13日 县委书记黎建军到县防控指挥部、温泉隔离酒店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4日 县委书记黎建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全市疫情防控总指挥第32次视频调度会。会后,县委书记黎建军主持召开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等相关县级领导,县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各工作组在县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县委书记黎建军到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勉东火车站、海勉协作双创产业园,检查项目建设进度及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到包抓的周家山镇、周家山镇卫生院、十天高速勉县北出口、汉中西出口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到农产品批发市场、西汉高速勉县出口健康服务点和部分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

15日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   县委书记黎建军到勉阳街道、定军山镇、县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到周家山循环经济产业聚集区、中小微企业孵化园和部分企业开展“进、知、解”和“亲商助企”活动,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园区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到西汉高速勉县出口健康服务点和周家山镇黄龙新村核酸采样点检查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16日 县委书记黎建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全市疫情防控总指挥第33次视频调度会。会后,县委书记黎建军主持召开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等相关县级领导,县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各工作组在县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县委书记黎建军到勉阳街道、定军山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到褒城、老道寺、阜川、漆树坝等镇开展“进、知、解”活动,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等工作,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春耕生产等工作。

17日 县委书记黎建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全市疫情防控总指挥第34次视频调度会。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传达市上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   县委书记黎建军到部分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8日 县委书记黎建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全市疫情防控总指挥第35次视频调度会。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传达市级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   县委书记黎建军主持召开第8次县委常委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县政协主席李剑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翠红出席会议。

※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到县妇幼保健院、秦和医院、红十字医院、骨伤科医院和汉府酒店、宏志酒店隔离点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院感防控和隔离点规范化管理等工作。

19日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书记黎建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在县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翠红在县级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翠红主持召开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工作人员培训会。

20日 县委书记黎建军到飞云宾馆隔离酒店、秦和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到周家山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日至22日 县委书记黎建军参加中国共产党汉中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23日 县委书记黎建军主持召开第9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汉中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检查中医院、钢带冷轧热镀、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和汉中西枢纽TOD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督导“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和集中开工活动筹备工作。

24日至26日 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城影视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会务中心隆重召开。

26日 县委书记黎建军到国家级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检查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27日 县长罗国才调研督导全县工业稳增长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检查指导“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筹备工作。

31日 县长罗国才出席政府常务会暨2022年度安委会全体(扩大)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