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大事记

2019年11月大事记

1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主持召开第7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2日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宝明参加。

4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到定军山镇、元墩镇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工作。

※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碰头会。

5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县长马仕强实地检查督促江滨南路西段、诸葛街、城市西片区旅游基础设施PPP项目、菜园街北段、定军山大道北段等项目建设。

6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到武侯镇朱家河村、南沟门村、咸河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县长马仕强到老道寺镇、褒城镇等乡镇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县长马仕强实地检查江滨北路东段、周家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连峰路建设情况。

7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深入勉县调研文化旅游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县长马仕强陪同调研。

※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到武侯镇莲水社区,温泉镇中坝社区,新铺镇板庙村、兴隆桥村、青羊驿社区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8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到长沟河镇转咀子村、菜马河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县长马仕强实地调研汉中锌业公司、汉钢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检查督促企业重点项目建设。

11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到新铺镇七姊妹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在镇政府召开脱贫攻坚联席会议。

※ 县长马仕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省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不动产登记现场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意见的汇报、县住建局关于勉县城区集中供热专项规划有关情况的汇报以及县文旅局关于公布金泉寺为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的汇报;审定了第五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听取了县交通局关于勉县九冶汉江大桥后续处置工作的汇报和县城管局关于命名表彰第八批县级园林式单位的汇报;研究了人事任免。

※ 县长马仕强实地检查督促江滨北路西段、继光汉江大桥、定军山大道北段、汉江路北段等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12日 市长方红卫来勉调研“工业扩投资稳增长”,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县长马仕强陪同调研。

※ 海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郁国强一行来勉考察,县政协副主席康勇陪同。

13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秦巴生态保护专题民主生活会、五人小组会。

14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到周家山镇留旗营社区、同沟寺镇谷家沟村、金泉镇雍东村走访帮扶贫困户。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来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县长马仕强陪同调研。

※ 县长马仕强到勉阳街道办、茶店镇、新铺镇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5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宝明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的安排意见,听取了财经工委关于调研县人民政府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财经工委审查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2018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汇报,并讨论通过了相应的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做好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的安排意见(草案);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方案(草案);听取了人代工委有关人事任免情况的汇报。

※ 我县召开2019—2020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动员会,县长马仕强出席会议。

18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参加全省贫困县县委书记脱贫攻坚推进会。

※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马仕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及警示教育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19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宝明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2018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伟、张宝林同志的履职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20日 县长马仕强实地督导褒城镇脱贫攻坚工作、检查连峰路建设情况。

※ 县长马仕强、县政协主席黄昕君参加勉县养家河防洪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

21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召开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全县10至11月脱贫攻坚点评会暨冲刺脱贫摘帽推进会。

※ 我县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全县1-10月市考指标推进情况,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意见,县委副书记史邦俭主持会议,县长马仕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 县长马仕强实地督导元墩镇、阜川镇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 上海市政协原秘书长张喆人一行来勉就“中华传统文化,汲取翰墨丹青精髓,促进文旅及书画事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学习考察,县政协副主席兰杰陪同。

22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主持召开第2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暨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准备情况的汇报;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和《关于宗教工作督查对呼和浩特市委、三亚市委、宝鸡市委问责情况的通报》精神, 通报了我县宗教工作督查整改情况, 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

※ 县长马仕强实地督导武侯镇、定军山镇脱贫攻坚工作。

23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主持召开第24次县委常委会及第8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会议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进一步落实贫困县约束机制的通知》;听取了全县“三落实”完成情况的汇报,安排了下步工作;研究审定了《全县冲刺整县摘帽提升脱贫质量实施意见》。

25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到新街子镇黑滩子村、老道寺镇毛家沟村、武侯镇庙湾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县长马仕强到新铺镇、武侯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6日 县长马仕强主持召开县政府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 县长马仕强实地督导检查定军山镇、元墩镇脱贫攻坚工作。

26日至27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到北京参加“秦巴汉水四季”暨“楮墨风流”汉中书画作品展。

27日 县长马仕强参加副省长方光华来勉调研活动。

28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参加勉县第三方评估对接会议。

29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到新铺镇菜坝沟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30日 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参加第三方评估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