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环境保护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积极参加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索引号:

    ssthjjmxfj/2023-000014
  •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8日 10:01
  •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发文机构: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内容概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415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勉县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高度重视,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活动围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主题,我局结合单位工作职责,现场接受群众生态环境安全咨询和环保问题解答,积极回应群众关注的生态、环境安全问题,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环保知识手册》等生态环境领域法律法规和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安全就在身边,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生态环境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增强了群众国家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勉县分局结合工作职责,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不断强化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同时,强化普法宣传,积极营造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筑牢我县环境安全防线,切实保障辖区生态、环境安全。